紙上城市
在昆汀(納特沃爾夫 飾)和瑪歌(卡拉迪樂芬妮 飾)踏上通宵冒險之後,瑪歌消失了。這是《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一書作者獻上的動人浪漫之謎。
《紙上城市》改編自作家約翰葛林的暢銷小說《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是一部以昆汀和他的神秘鄰居瑪歌為中心的成長故事。瑪歌熱愛神秘,最終自己也變成了一個謎一般的女人。在和昆汀通宵穿越家鄉之後,瑪歌突然消失了,留下了隱秘的線索讓昆汀破譯。 這次尋找旅程將昆汀和他機靈的朋友帶上了一次激動人心的冒險,既有趣又動人。最終,要找到瑪歌,昆汀必須對真正的友誼和真正的愛情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