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渡人
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傳奇,這座城市的傳奇就是“擺渡人”。據說,他們能消除世間痛苦。酒吧老闆陳末和合夥人管春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其實是金牌擺渡人,只要有預約,他們就無所不能。鄰居女孩小玉為了偶像馬力,預約了他們的服務,但在幫助小玉挑戰整個城市的過程中,他們也逐漸發現了自己躲不過的問題。
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傳奇,這座城市的傳奇就是“擺渡人”。據說,他們能消除世間痛苦。酒吧老闆陳末和合夥人管春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其實是“金牌擺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頂,只要有“預約”,他們就“無所不能”。鄰居女孩小玉為了偶像馬力,預約了他們的服務,但在幫助小玉挑戰整個城市的過程中,陳末和管春也逐漸發現了自己躲不過的問題。無論是歡天喜地的生活,還是驚天動地的瘋狂,擺渡人最輝煌的篇章,從這裡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