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與即將走進婚姻的好友踏上品酒公路之旅,卻頻頻遇到麻煩,一路朝著中年危機之路駛去不復返。
一個潦倒的作家和他即將舉行婚禮的演員好友踏上品酒之旅,卻陷入了各種各樣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