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搖籃的手
安娜貝拉西歐拉飾演克萊兒巴托,她是個忙碌的職業婦女與母親,在她雇用了看似完美但其實暗藏可怕陰謀的保姆佩頓弗蘭德斯之後,全家人都陷入危險。
準備好迎接令人坐立難安的驚悚劇情吧,這是數一數二最刺激也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驚悚片!安娜貝拉西歐拉飾演克萊兒巴托,她是個忙碌的職業婦女與母親,在她雇用了看似完美但其實暗藏可怕陰謀的保姆佩頓弗蘭德斯(蕾貝嘉狄摩妮飾演)之後,全家人都陷入危險。等克萊兒終於發現佩頓致命的復仇計畫時,可能已經來不及拯救自己與家人了。從吸引人的開場到令人難忘的劇情高峰,這部廣受好評的獲獎電影帶來無與倫比的刺激、戰慄與驚人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