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救援
傾覆沉沒的鑽井平台,順流直衝的運油車頭,直墜入海的滿載客機,交通海上應急反應特勤隊隊長高謙(彭于晏飾)、機長方宇淩(辛芷蕾飾)和絞車手趙呈(王彥霖飾)⼀次次帶領隊伍第⼀時間抵達,站在水火咆哮的最前面,守在危急撤離的最後⾯,用生命對抗天災人禍。但在自然面前,特勤員畢竟沒有超能⼒,血肉之軀踩在死亡邊緣,真實的恐懼無數次讓這些鬥士顫抖、無助和氣餒。⽽海上救援的字典裡沒有「退縮」,當你聽見旋翼的轟鳴、洪亮的汽笛、馬達的飛馳,那是他們無懼艱難險阻,捨己為人,譜寫的⼀曲英雄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