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部韓國動作喜劇中,道哲是名頑固的警探,他發現自己招惹了泰吾、勢力龐大的先進集團裡蠻橫的年輕繼承人。當泰吾透過挖掘道哲的過去來展開報復時,道哲決定進行一項單人任務來測試泰吾到底有多不可動搖。
在這部韓國動作喜劇中,重案組警探道哲在解決一樁國際案件後外出享受夜晚,他因此認識了聲名顯赫的先進集團高管泰吾,兩人很快對彼此產生敵意,道哲懷疑泰吾觸犯法律,但他的上司卻阻止他查下去。與此同時,泰吾將矛頭指向曾幫助道哲處理大案子的裴姓卡車司機,當卡車司機和泰吾發生暴力衝突而住院時,道哲發現自己和泰吾及保護他的有權有勢的家族即將正面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