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四伏
一名女子被美麗女孩的鬼魂纏身,她起初相信她的鄰居被謀殺了,但最終意識到她自己的丈夫,一位大學教授,與一個學生產生了婚外情,然後殺了她,讓她閉嘴。
諾曼斯賓塞醫生(哈里森福特飾)出軌了他美麗的妻子克萊爾(蜜雪兒菲佛飾)已經一年了。但隨著克萊爾對真相的遺忘和外遇的結束,諾曼的生活和婚姻似乎是完美的,完美到當克萊爾告訴他,在他們的家裡聽到了神秘的聲音,看到了一個年輕女人的幽靈般的形象,他認為她不斷增加的恐懼是幻覺。然而,當克萊爾走近真相,幽靈變得清楚,並對諾曼斯賓塞醫生和他美麗的妻子陰魂不散。一部引人入勝的超自然驚悚片,《危機四伏》經歷了一系列令人驚訝的曲折,讓觀眾嘆為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