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驚悚片
入侵兩兆韓元祕密政治資金的徐東柱為了扳倒殺害自己的大惡人而掀起的人生豪賭復仇戰。
一名男子為了生存而入侵兩兆韓元祕密政治資金帳戶;幕後實權者不知帳戶遭駭,殺死男人,使得兩兆韓元化為烏有。男人逃過鬼門關活著回來,幕後實權者雖因男人生還而開心,「兩兆韓元主人」卻失去了所有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