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皮疙瘩
《雞皮疙瘩》由 R.L. Stine 全球暢銷的著作改編而成,講述五位高中生展開曲折黑暗的旅程,調查 30 多年前少年哈羅德比德爾的死亡悲劇,並挖掘出自己父母親過往不為人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