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稱復仇
有位少年在校園墜樓。不相信自己的雙胞胎哥哥朴元錫是自殺的高中射擊選手玉燦美決心找出凶手,進行報復。燦美因此轉學到哥哥就讀的龍誕高中,遇見了目睹哥哥墜樓死亡的池秀憲同學。替龍誕高中裡被霸凌的被害人復仇的“英雄”登場。燦美在得知哥哥陌生的一面後,猜想或許跟“英雄”有關,便開始尋找他。某人為了將燦美趕出學校,下手越來越重。而秀憲出現在陷入困境的燦美面前,向她提議。另一方面,因車禍失憶的石載範為了恢復記憶而回到學校,向燦美學習射擊,兩人變得親近許多。但當載範開始恢復記憶後,真相卻逐漸陷入一團迷霧。燦美與秀憲在迷霧中慢慢走向真相,最終燦美舉槍朝向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