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虎历险记
朋友们聚在一起为冬季的到来做准备,而跳跳虎总是淘气地跳来跳去惹出一堆麻烦。于是小兔建议跳跳虎先去找其他的同类一起玩。跳跳虎觉得她的想法可笑——他可是这世界上的“唯一”!真的吗?
跟随跳跳虎开启精彩的冒险,同百亩森林的伙伴共享欢乐。跳跳虎希望寻找同类玩伴,但在冒险的过程中,他发现了更重要的东西——家人的真正含义。屡获殊荣的薛曼兄弟为这部影片创作歌曲,这部永恒的维尼经典影片将直击你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