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Rising: Secret Warriors》将最受欢迎的年轻漫威角色集结在一起。具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惊奇女士、松鼠妹、震波女、爱国者、美国小姐和地狱火齐心协力,组成了出人意料却又令人敬畏、胸怀大志的英雄小队。
《Marvel Rising: Secret Warriors》将最受欢迎的年轻漫威角色集结在一起。具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惊奇女士、松鼠妹、震波女、爱国者、美国小姐和地狱火齐心协力,组成了出人意料却又令人敬畏、胸怀大志的英雄小队。一个意料之外的威胁在漫威宇宙(Marvel Universe)降临,这群毫不起眼、未经训练的青少年别无选择,只能一同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