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少女之月球保卫战
泽农在参加最强银河青少年大赛和帮助她的朋友塞奇之间左右为难,塞奇是一个坚决反对殖民月球的积极分子。但当月亮女神赛琳娜出现并威胁要毁灭地球时,泽农和她的朋友们决定拯救地球。
17岁的泽农参加了最强银河系青少年大赛,希望赢得参加月球节的机会。但一方面她需要打败英俊的对手布朗利,另一方面她需要帮助她的朋友塞奇,塞奇是一个不顾一切阻止月球被殖民的积极分子。这让她左右为难。同时她还被普兰克指挥官和朱迪姨妈早熟的女儿达莎弄得心烦意乱。达莎非常崇拜泽农过了头,不停地给泽农找麻烦。泽农手忙脚乱地走到银河青少年超级大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此时月亮女神赛琳娜突然出现,威胁要摧毁地球,危机之中,泽农和她的朋友们再次并肩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