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背后
《精彩背后》带您探索迪士尼乐园最具标志性且最受欢迎的游乐项目背后的精彩故事。创意团队如何在幽灵公馆里聚集 999 个快乐幽灵?加勒比海盗号何时启航前往阿纳海姆?从“丛林巡航”到“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以及更多其他精彩内容,令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在迪士尼乐园获得了精彩的奇幻体验,而现在讲述的,正是实现这一切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