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犬布丽
布鲁伊是一只不知疲倦的6岁澳大利亚牧牛犬,她喜欢玩耍,总是将日常家庭生活变成充满乐趣的冒险,这让她的想象力、精神和情绪方面的韧性都得到了发展。
这部以趣味和写实的风格描绘现代家庭的剧集赞颂了充满想象力的玩乐方式可以帮助塑造健康的孩子。澳大利亚牧牛犬布鲁伊拥有无尽的想象力,喜欢将日常生活变成充满乐趣的冒险。她和妹妹宾果勇敢地探索她们所在的世界,利用游戏克服恐惧,尝试扮演成年人的角色。她们最爱的就是将她们的父母,尤其是爸爸,拉入到她们的乐趣和游戏中。在布鲁伊家,妈妈出门上班,爸爸在家工作,照顾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