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小怪兽
嗷呜!欢迎来到罗斯维尔怪兽小镇,在这里亨利小怪兽总是与他的哥哥小高、姐姐小美、和弟弟艾佛去冒险。在一次大型演出之前,小怪兽们需要给胡格花一些阳光;亨利做了一个大到可以在罗斯维尔镇滚动的面团;亨利和小美去见小美最喜欢的歌手!有了朋友们的关爱和家庭的乐趣,小怪兽们总能找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