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 in Exile
戲劇性故事主角古巴兄弟利文和奧蘭多“埃爾杜克”赫南德斯艱困地逃離他們的祖國古巴,在美國獲得棒球榮耀,以及多年後讓他們重聚的令人關注的情況。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已經因阿羅迪斯查普曼、亞西爾普格和荷西阿布雷烏等古巴球員的湧入而改變。但要特別感謝兩位同父異母的兄弟,他們的勇氣在二十年前為他們的明星之路鋪平了道路。《流亡兄弟》講述了利文和奧蘭多“埃爾杜克”赫南德斯冒著生命危險離開小島的不可思議的故事。利文首先離開,憑著他是古巴最炙手可熱的年輕新秀的地位,他由墨西哥叛逃並與佛羅里達馬林魚隊簽約,他在1997年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大賽MVP之一。奧蘭多留下來,他因涉嫌幫助利文逃跑被禁賽,終生退出古巴職業棒球界。在1997年聖誕節,越來越沮喪和困擾的奧蘭多乘坐小船離開了古巴。在被美國海岸警衛隊接走之前,他被困在一個荒島上幾天。不到一年後,“公爵”幫助紐約洋基隊贏得了世界冠軍,完成了兩個同父異母的兄弟最不可能的旅程,他們展開雙臂迎接自由和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