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運動
原本骨折的手臂終於卸下石膏後,12歲的男孩(湯瑪斯伊恩尼可拉斯飾演)投出了100英哩的快球,芝加哥小熊隊想把他招攬為投球手!
他可能只是個笨手笨腳的孩子,可是當原本骨折的手臂終於卸下石膏後,12歲的男孩亨利羅文加特納(湯瑪斯伊恩尼可拉斯飾演)竟投出了100英哩的快球!芝加哥小熊隊聽說了他的能力後,想把他招進球隊,改變球隊倒數第一的戰績。在一位老投手(蓋瑞布希飾演)的幫助下,亨利可能真的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