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挑
傑克沙特爾斯沃斯得到減刑承諾,並獲准從州監獄暫時獲釋,以說服美國頂尖籃球新兵,也就是那個與他關係疏遠的兒子傑西去加入州長母校的球隊。
本影片由奧斯卡獎得主丹佐華盛頓主演,講述了一個罪犯再次獲得孩子的信任的故事!傑克沙特爾斯沃斯(華盛頓飾)得到減刑承諾,並獲准從州監獄暫時獲釋,條件是他必須說服美國頂尖的籃球新兵、那個與他久未聯繫的兒子——傑西(NBA籃球明星,雷艾倫飾演)——加入州長母校的球隊!在巨大的壓力和誘惑面前,傑西必須做出重大決定,而傑克也不得不考慮自己和兒子的最佳出路!傳奇性的「公敵」樂隊為《單挑》配樂,約翰特托羅和籃球名人迪克維塔萊、約翰湯普森、迪恩史密斯等客串出演,這部廣受好評的影片絕對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