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線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小齙牙幽浮。他們很快就成了最好的朋友。但當小幽浮被軍方抓走後,拖線前來營救。
拖線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小齙牙幽浮。拖線帶他出去玩了一晚,他們很快就成了最好的朋友。但當小幽浮被軍方抓走後,拖線和閃電麥坤前來營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