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怪談
一直沒名氣的諧星山女魚(龜梨和也 飾)同拍檔中井(瀨戶康史 飾)拆夥後,為了挽救自己的事業,他決定盡地一鋪,隻身入住凶宅,拍攝靈異影像供電視台直播!在擁有陰陽眼的化妝師梓(奈緒 飾)的幫忙下,他在發生過或殺人、或自殺、或倫理慘案的凶宅順利拍得幽靈蹤跡。人氣爆升的同時,怪事卻接連發生,不但身邊的人都遭遇不測,連自己都好幾次死裡逃生!為了維持名氣,他不顧別人反對,繼續挑戰各地的凶宅,最後的代價,是自己成為凶宅的怨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