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陌生人,每個人都有一個秘密,相遇在一個有著黑暗的過去的破舊的酒店。在一個晚上,在一切都陷入地獄之前,每個人都將有救贖的機會。
傑夫布里吉,辛西婭艾利沃,達珂塔強生,和克里斯漢斯沃在這部充滿扣人心弦的懸念和驚人的真相的電影中,領銜全明星陣容。七個陌生人,每個人都有一個秘密要埋葬,在塔霍湖皇家酒店這個有著黑暗過去的破舊酒店見面。在一個宿命之夜,在一切都變糟之前,每個人都有最後的救贖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