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有鬼啊!
在曼谷偏遠的山區森林裡,有許多名人被邀請參加派對,一台舊型的卡拉OK機被擺放在最顯眼的角落。現場有人手癢插上插頭準備開唱,卻赫然出現一位穿著校服的年輕女鬼(吉娜戴素薩 飾),手持斧頭狂殺現場來賓。僥倖沒死的來賓也在她控制下要求唱歌,只要走音或忘詞就殺無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