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有肉身,沒有靈魂 她只有靈魂,沒有肉身 他們卻是靈魂伴侶。 一個面無表情,四肢僵硬的喪屍愛上一個既可愛又活潑的女鬼。這樣的組合聽起來已經很精彩。如果女鬼還要附身在喪屍身上,參加猛男選秀賽,那這個故事簡直不可思議! 真真敢做敢當,參加「新加坡小姐」選美比賽,卻因墜入泰國湖泊而溺斃、變成女鬼,附身在喪屍——蓬身上,偷渡回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