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運動
奇怪的是,德州歷史上最偉大的球隊之一消失在時間的長河和命運當中。由亞當霍特尼克執導的娱樂與體育節目電視網系列電影《What Carter Lost》講述了1988年達拉斯卡特牛仔隊的傳奇故事。
有高中橄欖球賽,還有德州高中橄欖球賽。但奇怪的是,該州歷史上最偉大的球隊之一卻消失在了時間的長河和命運中。《What Carter Lost》是1988年達拉斯卡特牛仔隊的傳奇故事,由亞當霍特尼克執導,並為娛樂與體育節目電視網系列電影頻道的《What Carter Lost》系列拍攝。有21名球員獲得了大學獎學金,還有幾名球員進入了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卡特拿下了德州最好的球隊——包括《勝利之光》的靈感來源奧德薩二疊紀隊,還有最糟糕的球隊,一名球員的代數成績和卡特的合法性引發了一場種族爭議。卡特在場上贏得了所有的勝利,但不知怎的,他們卻放棄了一切。也許正是這位達拉斯警官和卡特的粉絲,在他的行動結束了一系列使卡特的忠實信徒們震驚的的罪行後,說得最好的一句話是:「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多年以後,這個問題仍然沒有簡單的答案,但通過對卡特的球員、教練和家人的採訪,以及對他們今天生活的一瞥,這部電影最終講述了卡特的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