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動畫
一頭和善的大象發現一個文明生活在一點灰塵上,並保護它們不受那些質疑者的傷害。
荷頓是一隻頑皮的大象,它在浮塵上發現了一座微觀的城市胡鎮,開始了一場滑稽的冒險,要把這個小鎮從那些不相信它存在的人的手中拯救出來。當它幫助鎮上的人證明他們的確存在時,我們了解到「一個人無論多麼渺小,都終究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