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禁行曲
這是一部都會愛情影片,描述關於許多遲遲不婚、想婚,或是離了婚再次等待愛情降臨的男女。宥勝在片中挑戰飾演一位有強迫症的幼稚園園長,和交往女性在親熱前須先檢查沒有沒有關好瓦斯而且要親六下,使得交往對象從未超過30天;夏于喬突破以往形象,飾演一位單親媽媽,從事電子花車女郎以養活5歲小孩;許孟哲則飾演深得女人緣、標準夜店咖,打定主意終生當個快樂單身族的建築師。這些背景看似完全不相干的人,要如何在《結婚禁行曲》中串連起來並激出愛情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