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聲追兇
1990年代充斥著許多讓人震驚的暴力犯罪案件,從而引爆了一場反犯罪戰爭。新聞主播韓京裴的九歲兒子尚宇某天失蹤了,接著綁匪打了一通通威脅電話,要求家屬支付一億元贖金。
1990年代充斥著許多讓人震驚的暴力犯罪案件,從而引爆了一場反犯罪戰爭。新聞主播韓京裴的九歲兒子尚宇某天失蹤了,接著綁匪打了一通通威脅電話,要求家屬支付一億元贖金。韓京裴的妻子吳芷善去報警後,警方派了警探和秘密調查小組與鑑識團隊負責此案。大家努力調查,但狡猾的綁匪仍成功逃脫,讓警方出盡洋相,同時不斷用電話威脅著這對夫妻,命令他們用各種新方式和他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