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排行榜
羅伯是一家唱片店的老闆,他製作了自己的「失戀排行榜」,並講述了他的前五次分手經歷,包括目前這一次。
約翰庫薩克飾演羅伯戈登,一家唱片店的老闆。這家半倒閉的唱片店位於芝加哥後街,賣老式黑膠唱片。他有兩個古怪的職員:一個是易於激動但很有趣的搖滾愛好者柏利(傑克布萊克飾),另一個是比較安靜但很頑固的迪克(托德路易索飾)。羅伯不僅事業面臨失敗,愛情也出現危機,因為與他相交多年的女友勞拉(伊班海勒飾)離開了他。他不得不用他所知道的唯一方式來審視自己過去失敗的愛情經歷!想要度過一段充滿搖滾的快樂時光,就試試看《失戀排行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