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情威尼斯
在一輩子受到女人們的傾慕之後,名聲顯赫的獵豔高手(萊傑)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一個不想與他扯上關係的女人(席艾娜米勒 飾)!
希斯萊傑演出笑料百出的愛情喜劇《濃情威尼斯》。在一輩子被女人們傾慕之後,這位風流倜儻的獵豔高手(萊傑)遇到了此生摯愛,但偏偏這個女人認為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花心大蘿蔔。為情所困的卡薩諾瓦試圖贏得這位火辣女權主義者的芳心,然而她卻不想與心中的頭號玩咖扯上關係,於是發展出了令人捧腹的誤會一樁又一樁,以及漫畫般的混亂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