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拍檔
中央情報局資深特工蓋洛德奧克斯(霍普金斯飾)必須招募街頭朋克傑克海斯(洛克飾),因為傑克的同卵雙胞胎兄弟在執行任務時被殺。
奧斯卡獎得主安東尼霍普金斯和克里斯洛克主演的這部間諜動作驚悚片一定會讓你激動不已!中央情報局資深特工蓋洛德奧克斯(霍普金斯飾)必須招募街頭朋克傑克海斯(洛克飾),因為傑克的同卵雙胞胎兄弟在執行任務時被殺,他只有九天的時間來完成一場核武器談判,傑克必須從只會說聰明話變成流暢的操作高手,並讓各方相信他是一個他從不認識的老謀深算的兄弟。從布拉格到紐約,當不只是一項先發制人的武器交易變得「糟糕」時,追逐就開始了,時間緊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