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棍英雄:死侍
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中最非常規的反英雄故事,《惡棍英雄:死侍》講述了前特種部隊特工雇傭軍韋德威爾森的故事,他開始追捕那個幾乎毀了他一生的人。
基於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 最非常規的反英雄故事改編,《惡棍英雄:死侍》講述了前特種部隊特工雇傭軍韋德威爾森的故事。韋德威爾森被迫經歷人體實驗,擁有了加速療癒能力。 憑藉著他的新能力和一種扭曲的黑暗幽默感,死侍開始追捕那個幾乎毀了他一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