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天使
天使1號是個殺手,一切工作都由天使2號來安排。他們合作了很久,卻從未見面,漸漸的天使1號發現自己愛上了天使2號。天使3號自從五歲吃過一罐過期的鳳梨罐頭後就變成了啞巴,經常半夜撬開別人的店面來做生意。某天夜晚,他遇見了天使4號,並將她視為自己的初戀。天使5號個性神經質,某天巧遇了自己的舊愛天使1號。
天使1號(黎明飾)是個殺手,一切工作都由天使2號(李嘉欣飾)來安排。他們合作了很久,卻從未見面,漸漸的天使1號發現自己愛上了天使2號。天使3號(金城武飾)自從五歲吃過一罐過期的鳳梨罐頭後就變成了啞巴,經常半夜撬開別人的店面來做生意。某天夜晚,他遇見了天使4號(楊采妮飾),並將她視為自己的初戀。天使5號(莫文蔚飾)個性神經質,某天巧遇了自己的舊愛天使1號。都市夜空下,錯綜複雜的情感牽絆帶給天使們的是快樂,還是更大的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