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哥與小佛住在塔圖因,R2-D2和死星計劃無意中落入他們的飛行摩托里。肩負着銀河系的命運,他們出發將它們送回反抗軍同盟。
飛哥與小佛住在塔圖因星球上,距離路克天行者只隔着一個濕地農場,而R2-D2和死星計劃無意中落入了他們的飛行摩托。銀河系的命運落到了他們的肩上,他們僱傭了韓索羅的競爭對手——飛行員伊莎貝拉,來幫助他們把計劃還給反抗軍同盟。複雜的是,低級風暴兵凱蒂絲打算破獲叛軍,並在整個銀河系追捕他們,希望找回死星計劃。與此同時,反抗軍泰瑞試圖阻止杜芬舒斯博士使用他的新「西斯武士變身器」時,死星上爆發了星際混亂。故事發生了轉折,飛哥不小心被捲入「西斯武士變身器」的交火中,使他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西斯武士,並導致兄弟之間發生了一場史詩般的首次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