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計畫
惠莉和杜迪只需要給費立康公司打個電話,就能夠替換他們生活中的任何成年人。他們住在一個普通的兩層樓房子裡,在一個叫做普萊森特山的普通小鎮上……但這個家庭可一點不普通。
《The Replacements 》講述的是一對孤兒姐弟惠莉和杜迪的故事,他們從費立康父母替代品公司預定替代的新父母。他們的媽媽變成超級特務K,他們的新爸爸是全球著名的特技演員迪克戴林。特務K的超級智慧說話車,也將加入他們的瘋狂冒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