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漢
都會武術大片《阿羅漢》由一名在都市叢林中飛簷走壁的英雄主演。阿羅漢英雄相煥跟西方世界所謂的“超級英雄”之間最大的差異在於他是個平凡的交通警察。相煥只是眾多血氣方剛的年輕人之一。
都會武術大片《阿羅漢》由一名在都市叢林中飛簷走壁的英雄主演。阿羅漢英雄相煥跟西方世界所謂的“超級英雄”之間最大的差異在於他是個平凡的交通警察。相煥只是眾多血氣方剛的年輕人之一,是關愛他的母親的頭痛來源、被傲慢的主管們欺凌,還被只是無名小卒的小混混痛毆。在單純的巧合下,他被“七仙”賦予了成為一名“英雄”的機會,但是要當一名英雄可不是簡單的差事。只有透過不懈的努力、訓練以及自律,他才能達成這個目標。沒有什麼輻射蜘蛛或是宇宙光束來方便地把相煥變為超級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