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秀是一名來自首爾的警探,他因為聽聞到朋友汪才的死訊而在睽違近十年後首度返鄉。他在葬禮上遇到了少年時期的好友必浩、石煥,以及東煥。質疑好友汪才之死是肇因於與幾名青少年起的紛爭,泰秀延長了他待在故鄉的時間,並獨自展開調查。
泰秀是一名來自首爾的警探,他因為聽聞到朋友汪才的死訊而在睽違近十年後首度返鄉。他在葬禮上遇到了少年時期的好友必浩、石煥和東煥。質疑好友汪才之死是肇因於與幾名青少年起的紛爭,泰秀延長了他待在故鄉的時間,並獨自展開調查。
在如今已不再熟悉的城市調查線索,泰秀受到了一些不知名的城市流氓不友善的歡迎。在緊要關頭,魯莽的石煥出現並拯救了泰秀。在這起事件中,石煥與泰秀建立了親密的羈絆,要來為汪才之死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