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和海豹
一隻海豹偷偷溜進了米奇的野餐籃子,米奇不小心把它帶回了家。米奇洗澡的時候,海豹被發現了,米奇把它送回了公園。後來,米奇和布魯托卻發現家裡的浴室中到處都是海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