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動畫
當湯姆貓不在家時,米奇、米妮和一群調皮的老鼠接管了他的家,並自娛自樂地玩起了各種音樂,大肆搞破壞。米奇和米妮在鋼琴鍵上翩翩起舞,用瑞士乳酪輪作鋼琴捲軸,並找到一種創新的方式來播放留聲機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