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 Films Presents: 144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年WNBA美國女子職籃賽季在佛羅里達州布雷登頓開打;12支球隊共144位球員在泡泡聯盟中共度夏天。《144》講述了這兩個半月的騷亂球季中,在球場內外上演的幕後故事,由ESPN公開獨家精選畫面。
2020年WNBA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賽季因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延賽三個月後,聯盟展開濃縮賽季,僅限於佛羅里達州布雷登頓IMG學院校園的泡泡聯盟中進行。橫跨12支球隊共144位球員,展開她們永生難忘的球季,她們的人生也將改寫。《144》講述了這兩個半月球季的幕後故事,公開ESPN在泡泡聯盟中拍攝到的海量畫面的獨家精選。對球員而言,參與球季的決定,是展現她們對2020年夏季種族不公現象橫掃美國的重視;尤其能夠回應路易斯維爾警察突襲中發生的布倫娜泰勒之死。球季一開始,球場上每件球衣都向泰勒致敬,清楚展現出,當籃球讓她們齊聚一堂的同時,這144位球員也致力於讓賽事成為她們集體發聲的途徑,讓她們的集體憤怒被聽見。但那並未緩解在泡泡聯盟進行一個月後的八月,所發生的另一件警察槍擊悲劇──雅各布雷克槍擊事件──引起的緊繃。聯盟暫停賽事,片中以扣人心弦的方式揭露球員們省思打球的初衷。最終,WNBA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賽季來到尾聲,由西雅圖風暴隊在總決賽中擊敗拉斯維加斯王牌隊。然而,與其他賽季不同的是,勝敗已非故事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