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改變!
2008年,北梅道斯高中的畢業班因為一場毀滅性的龍捲風,高中最後一年被迫中斷。如今,三十好幾的他們被迫重返家鄉,要把高中讀完。舊情復燃、第二次機會,這根本是惡夢成真……快來觀賞這部重口味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