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
在這個以二戰前澳大利亞北部為背景的故事中,一位英國貴族繼承了一個龐大的牧場,不太情願地與一位牧民合作,趕著兩千頭牛穿越該國最無情的數百英哩土地。
一位年輕的寡婦沒有賣掉她已故丈夫的澳大利亞破養牛場,好在二戰前夕恢復她在倫敦的生活,而是開始了艱辛的趕牛工作,以維持這個地方的運轉,她不僅愛上了她的獨行俠經理,而且成為了一個小男孩的代孕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