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試了一晚上不同髮型後,莫妮卡在畢業舞會那天醒來,發現自己的頭髮一團糟。莫妮卡急切想補救,卻無法前往髮廊,她被迫和出現在她家門前的倒楣員警麗茲一起,追蹤一條價值數百萬美元的項鍊。看上去天差地別的莫妮卡和麗茲,能確保項鍊不被珠寶劫匪偷走……並讓莫妮卡準時到達舞會會場嗎?
在試了一晚上不同髮型後,莫妮卡在畢業舞會那天醒來,發現自己的頭髮一團糟。莫妮卡急切想補救,卻無法前往髮廊,她被迫和出現在她家門前的倒楣員警里茲一起,去追蹤一條價值數百萬美元的項鍊。看上去天差地別的莫妮卡和里茲,能確保項鍊不被珠寶劫匪偷走……並讓莫妮卡準時到達舞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