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工作室的《奇異博士2: 失控多重宇宙 》中,漫威多重宇宙解鎖了多重宇宙,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深入。與奇異博士一起進入未知世界,他在新舊神秘盟友的幫助下,穿越多重宇宙令人費解且危險的交替現實,來對抗一個神秘的新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