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尼舍林的女妖
編劇兼導演馬丁麥克唐納操盤打造了這部非主流的電影。本片由柯林法洛和布蘭頓格里森主演。雖然派瑞和康姆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但他們突然陷入僵局,因為其中一個人要結束他們的友誼,此舉為兩人帶來了令人憂心的後果。
探照燈影業和編劇兼導演馬丁麥克唐納共同打造了這部獨特的劇情片,本片由柯林法洛和布蘭頓格里森主演。派瑞和康姆這對住在小鎮上的鄰居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但是兩人突然陷入僵局,並且面對了令人憂心的後果。康姆突然宣布希望派瑞不要再跟他講話,而且說派瑞每違背一次他的這項要求,他就要砍掉一根自己的手指。儘管如此,派瑞仍下定決心要修復兩人的關係。故事發生在1920年代愛爾蘭內戰期間,《伊尼舍林的女妖》有堅強的演員陣容,故事情節獨一無二,而且拍攝風格極其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