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動畫
你要走多遠才能讓自己屬於你自己?小逗被發哥、B咖和馬弟派去執行愚蠢的任務,這樣他們就可以自己去獵取極樂鳥了。小逗可能即將發現他的所在之處並不是他一直尋找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