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在《金牌特務》系列的第二部中,我們的英雄們面臨著新的挑戰:他們的總部被摧毀,整個世界被劫持。根據線索,他們在美國找到一個名為「聯邦」的同盟間諜組織。通過測試他們的特工的力量和智慧後,這兩個精英秘密組織聯合起來擊敗了無情的共同敵人,拯救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