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上英雌
安娜和他的雙胞胎哥哥安德魯都喜歡越野摩托車賽,可是爸爸覺得這項運動對女孩來說太危險了,他希望安娜加入啦啦隊。安德魯和妹妹練習時傷到了腿,爸爸於是前往歐洲尋找替代車手。安娜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於是喬裝打扮成哥哥的樣子,參加了越野摩托車賽。
安德莉亞和他的雙胞胎哥哥安德魯都喜歡摩托車越野賽,可是爸爸覺得這項運動對女孩來說太危險了,他希望安德莉亞加入啦啦隊。安德魯和妹妹練習時傷到了腿,爸爸於是前往歐洲尋找替代車手。安德莉亞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於是喬裝打扮成哥哥的樣子,參加了摩托車越野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