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珊是王位第二繼承人。她不是典型的皇室成員,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在被身為女王的母親送入暑期學校後,小珊才得知這是一場陰謀。她和其他學生發現自己擁有超能力,並在此接受培訓成為皇家次子女秘密社團的成員……他們能學會如何運用超能力來拯救自己的王國嗎?
叛逆的皇室成員小珊是伊利里亞王國的次女。她不是典型的皇室成員,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小珊與姐姐艾莉諾不同,艾莉諾即將步入18歲,正在接受培訓成為下一任女王,而小珊則寧願與自己的搖滾樂隊一起外出或舉辦演唱會來抗議君主制,結果不可避免地與權力機構發生了衝突。女王凱瑟琳受夠了女兒的舉止,將小珊送到皇家暑期寄宿學校,她發現這所學校是一場陰謀。小珊和其他四位皇室次子女得知自己擁有超能力,他們實際是在學校接受訓練,預備成為一個特殊的秘密社團的成員。但是,隨著訓練開始,謎團接踵而至。一位神秘的陌生人出現,威脅他們所有至親的的安全,小珊和她的朋友們能學會如何運用超能力來拯救自己的王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