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金龜車
他是汽車界為大家帶來最多笑聲的大明星。他就是賀比,一輛有著自己想法的可愛汽車。這部加速衝刺的喜劇經典,將由迪恩瓊斯、蜜雪兒李和巴迪哈克特攜賀比一起為大家呈現。瓊斯扮演運氣不佳的賽車手吉姆道格拉斯,與這臺小車合作,他顯得有些不情願。道格拉斯認為他之後突如其來的連勝是由於自己技術高超,和賀比沒什麼關係,但當狡猾的對手想偷走賀比據為己有之時,他終於意識到了這輛小汽車的價值。影片包含煙草相關內容。